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疫情捲土重來?命理師:7月有一波嚴重災難

2020/06/14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大陸疫情捲土重來?命理師:7月有一波嚴重災難

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,不少國家的防疫政策也都陸續鬆綁,但沒想到北京近日又爆發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,這也讓外界開始擔心,肺炎疫情是否會捲土重來。對此,去年底曾預言示警,今年會有超強病毒的命理師廖美然,也給答案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北京近日又爆發新一波肺炎疫情,1112日出現7例的本土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沒想到昨(13)日又一次爆發36名確診本土個案,讓許多人開始擔心疫情捲土重來,就連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昨(13)日也在主持疫情防控會議時宣布,北京已經進入非常時期。

 

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昨(13)日宣布北京已進入非常時期。(圖/AP

 

▼北京近日爆發多起確診病例,都與新發地市場有關。(圖/翻攝自香港文匯網微博)

 

對此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 命理師廖美然也再度示警提醒,「農曆七月還有一波很嚴重的災難」,尤其是大陸地區,到2025年前都將呈現不平靜狀態,甚至直言會有比較大規模的水災,至於武漢肺炎何時消失,廖美然也表示,至少要等到農曆七月過後,才有機會完全解封。

 

▼命理師廖美然提醒,農曆七月還有一波很嚴重的災難。(圖/翻攝自廖美然老師臉書

 

至於台灣因為防疫做得好,不用擔心疫情會捲土重來,但前提是得嚴防台商往返兩岸的防疫漏洞。基本上在農曆4月「先蹲後跳」後,6月過後台灣就會好了,不像大陸會有比較多的災難。而廖美然也表示,這波疫情因屬上呼吸道傳染的病毒,所以提醒包括生肖屬蛇、馬、還有羊的朋友,下半年因水火相剋、剋火又剋金,要特別注意上呼吸道傳染問題,避免病毒上身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疫情反彈!3天爆43例本土 專家籲別吃鮭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