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排個O!老婦想插隊遭拒 嗆醫護:我要投訴這醫院

東森新聞 2020/06/11 11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榮總嘉義分院,一對夫婦到醫院掛門診,卻疑似因為趕時間要求護理人員,讓他們插隊先看診,醫護員照規定行事,這對夫妻發怒大吼大叫,情緒激動,還揚言要投訴,讓醫護員相當為難,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替醫護員抱屈。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諾大的醫院,就只聽到有人大喊「安排安排安排個屁,你安排什麼,你什麼態度,好了不看了走了。」原來是因為一對男女想看醫生,掛門診卻因為趕時間,要求醫護員,幫忙插隊先看診,但醫護員照醫院規定行事,卻無端被嗆。

 

▼鬧事的男女不斷要求醫護員替他們插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安撫這對老人的情緒, 醫護人員輕聲細語的表示,「你讓我先看傷口怎麼樣,因為我們怕,後面過號會到,所以先用現場給你」但說什麼都不聽解釋,老人仍扯開嗓門大喊「做不到嗎,你這樣太過分了嘛。」

 

▼婦人認為醫護員不願意幫忙插隊很過分,過程不斷謾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事件,發生在台中榮總嘉義分院,婦人和坐輪椅的男子,疑似是夫妻,不好好排隊,在醫院裡,大吼大鬧 ,還揚言要投訴醫院,誇張的行徑,讓其它患者全看傻眼。

 

雖然醫護人員,不死心的追了上去,想要先幫忙看傷口「伯伯 我來幫你看傷口啦」,卻仍被硬生生地拒絕了,只見幫忙推著輪椅的女方不客氣的回應:「不看了啦!看屁啊,不用不用,來啦,不是這樣子,你這什麼態度啊,我會投訴你這個醫院,我跟你講。」

 

▼醫護人員不斷安撫兩位民眾的情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醫院表示,體諒患者身體不適,還是盡力安撫,他們情緒,不接受媒體採訪,也不回應影片內容。患者及家屬,想看診,卻不好好遵守規定,還怒嗆辛苦的醫療人員,不免令人看了直搖頭,替醫護員抱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費醫材設天花板 醫勞盟反批:房價要不要也訂上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榮總 看診 插隊 嘉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