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閨本名「蔡蠵龜」 笑曝由來…妹妹的更逗趣

2020/06/09 09:21 字級:
讀稿
蔡閨本名「蔡蠵龜」 笑曝由來…妹妹的更逗趣

交通部觀光局昨(8日)宣布為慶祝龜山島開放觀光20週年,只要名字裡有「龜」的民眾8月1日可免費登島,引起民眾熱議,沒想到女星蔡閨本名真的叫「蔡蠵龜」,蔡閨也在臉書開心分享:「今天開始請稱呼我~龜島主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交通部觀光局昨(8日)宣布為慶祝龜山島開放觀光20週年,除了邀請多年前曾居住過的居民回娘家同樂,只要民眾名字裡頭有「龜」,也可在8月1日免費登島觀光,限額20名,消息一出引起熱議,許多民眾十分好奇,到底誰的名字裡面會有「龜」。

 

沒想到資深女星蔡閨本名真的叫做「蔡蠵龜」,她解釋當時爸爸住在澎湖,因為出門看到一隻綠蠵龜得到靈感,妹妹的名字也不同於凡人,取名「蔡蠵瓜」,蔡閨表示,小時候寫名字常常寫到很累,所以後來還是改名蔡閨。

 

看到觀光局尋「龜」啟示後,蔡閨也開心在臉書分享消息,寫下「今天開始請稱呼我~龜島主」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爸住澎湖幫她取名「蔡蠵龜」 蔡閨:小時候寫名字很累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
延伸閱讀
龜山島開放觀光20週年 名字有「龜」享免費登島
【獨家】【偶包不能認】女生只能拉他的衣角! 唐禹哲約會蘇小軒不給牽
【正妹陷楚門世界1】手機同步看正妹全裸洗香香 友達主管潛香閨裝祕錄器
【力抗韓粉逼宮1】擋不住罷韓海嘯 江主席只剩一次補考機會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閨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罵爆!名字有「龜」免費登龜山島 觀光局:有人就叫吳龜雄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