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買尬!搭公車驚見野生「慧慈」 近照曝光網全驚呆

2020/06/07 2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歐買尬!搭公車驚見野生「慧慈」 近照曝光網全驚呆

日前有網友在公車上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,鮮豔的穿著加上招牌手勢,直挺挺地坐在斜前方的位置上,原來是好幾年前在綜藝節目爆紅的她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斜前方的座位坐著一名穿著鮮紅洋裝的長髮女子,打扮優雅的她,手部比著相當反差的「讚」手勢,原PO表示,「看那鮮豔的衣服與熟悉的手勢,還需要問是誰嗎?」

 

▼網友在公車上遇見慧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來該名女子就是在綜藝節目紅及一時的素人慧慈,她獨特的說話方式和動作,在當時相當受到觀眾歡迎,她曾與男友一同參加《分手擂台》節目錄影,以口頭禪「Oh my god」、「這是我的北鼻」,搭配蓮花指等動作爆紅。

 

▼慧慈因參加綜藝節目爆紅。(圖/東森綜合台Youtube)

 

這則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,「好好笑喔,好幸運」、「好想遇到她本人」、「今天沒帶她的Baby出門喔」,也有許多曾經遇見慧慈的網友,表示她相當有禮貌和貼心,「她很孝順的,她都帶媽媽坐公車去拜拜祈福」、「她人很親切」、「她來台中搭公車時,問路還滿客氣的,給她一個讚」、「她以前都會跑去幫一個阿婆賣口香糖,直到阿婆不賣了」、「我也有遇過,大熱天的都還是笑容滿面」、「我有跟她合照過,本人非常有禮貌、有氣質,也很隨和」、「她超有禮貌,會扶婆婆過馬路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罷免未必是扣分!國民黨曝韓國瑜驚人下一步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公車 慧慈 爆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