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斷婚約...李婉鈺親睹未婚夫床戰酒店女

2020/06/07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崩潰斷婚約...李婉鈺親睹未婚夫床戰酒店女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參加2020立委選舉,但最終仍敗給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。近日她在節目上分享感情史,透露過去曾有一段難忘的愛情,2人本來已經要踏入婚姻,沒想到男方黃湯下肚後就變了一個人,讓她立刻解除婚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現年48歲的李婉鈺日前出席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,大談豐富的感情史,她透露在30歲的時候曾經訂過婚,當時的對象是一位39歲、事業非常穩定的富二代,職業是建築室內設計師,個性斯文、溫文儒雅,當時求婚的時候也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好,不僅婚紗使用知名品牌外,就連拍照也是找楊凡導演拍攝,李婉鈺只要當天出現即可,讓主持人直呼「這麼完美的安排」、「跟妳太合了」。

 

▼李婉鈺透露過去有一個婚約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
接著李婉鈺表示,「可是白天是這個樣子,結果晚上是另外一個樣子」,她透露訂完婚的某天晚上,男方想要去參加友人為他在酒店舉辦的單身派對,而平時工作辛苦的李婉鈺,隔天早上還為他準備養肝茶幫他解酒,豈料到了他家卻遲遲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,「他電話不可能一直響都沒有人接」,但李婉鈺依然不死心,在男方家門口苦苦等候,到了傍晚都還不肯走。

 

▼李婉鈺透露未婚夫晚上就變了一個人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
結果外傭回來一開門,一位女性用極快的速度撞開李婉鈺,並且迅速離開現場,更誇張的是,下一秒男方竟然對著她說「妳到底想要幹什麼?」李婉鈺當下感到一震暈眩,男方不但沒有為此感到抱歉,甚至完全沒有想解釋他所做的行為,隨後李婉鈺什麼話也沒說就離開現場,她也透露當時的心情是「哀莫大於心死」。

 

事後,雙方立刻解除婚約,李婉鈺甚至還到酒店找那位和她發生關係的女子,想知道自己是哪方面比她差,沒想到遇到一位認得李婉鈺的媽媽桑,她透露這名未婚夫每次到酒店喝完酒就會失控,行徑相當瘋狂,而且每次來都會帶一位女子回家,並表示「沒嫁給他是對的」,得知消息後,李婉鈺也直呼「我的運氣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」。

 

▼未婚夫常跑酒店,且每次都會帶女生回家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李婉鈺的園地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婉鈺涉毆警 妨害公務判4月得易科罰金確定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