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試用期薪資開65K!486稱:福利沒太好

2020/06/07 13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試用期薪資開65K!486稱:福利沒太好

不少年輕人深受低薪所苦,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,昨(6)日在臉書PO出徵才文,要徵13名行銷專員,試用期4個月,試用期薪資 65000元,消息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討埨,並大讚根本是佛心企業。對此,486先生今(7)日吐心聲,「很多朋友說我們條件好,環境好,薪資好,我必須講真心話,不是我們公司好而是其他環境太差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486先生在臉書PO出的徵才文,其中「試用期薪資 65000元」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激動留言表示「哪找這麼棒的福利」、「幸福企業利潤與員工共享的好老闆」、「真的是很誘人的福利」、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。

 

▼486先生在臉書貼出徵才文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)

 

 

486先生在今(7)日,對於網友的回應,更有感而發,在臉書表達自己的看法,「準時下班這放眼全世界哪裡不是這樣?這樣的福利與待遇不就是一家公司渴望能招到好人才給的福利?」並表示,自己開出的福利,真的沒有特別好,是台灣就業環境真的特別差。

 

他還提到,「每個人明明沒事還不能準時下班,小孩放給安親班,老人在家沒人照護,家不像家,沒法有親情,沒辦法全家一起吃晚餐,這是什麼鬼阿?」並表示,「希望同仁時間到趕快滾回去陪伴雙親陪孩子吃晚餐,全家好好聊聊今天發生什麼事情,這在歐美根本是正常再不過的事情,結果在台灣這是奢求。」

 

 

486先生最後更說道, 「許多就業環境非常不友善的原因其實我知道一些問題點,各位都不懂,有的業者也經營得很辛苦,大家都很辛苦。台灣處在一種惡的循環,老闆給低薪,你愛來不來?」他更表示,「我這幾年希望能以我一己之力來改變,但靠我一個人,真的是不太可能做到善的循環阿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薪多少才能「勇敢在台北生活」? 過來人曝:沒有這個數字甭想了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薪資 486先生 徵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