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罷韓通過!呂秋遠曝「十大啟示」:不要惹高雄人

2020/06/07 11: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罷韓通過!呂秋遠曝「十大啟示」:不要惹高雄人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鬧的沸沸揚揚,昨(6)日高雄市也迎來了投票日,在晚間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遠遠超出門檻57萬,通過罷免,依法規定韓國瑜必須最晚在12日解除市長職位,對此呂秋遠律師就在社群媒體臉書上分享了「韓國瑜教會我們的10個人生啟示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律師呂秋遠時常在社群媒體上針砭時事,發表自己對政治的看法,隨著韓國瑜罷免通過後,呂秋遠就在臉書直呼「我願榮光歸高雄」並發佈了一篇文章,分享了韓國瑜給大家的10個人生啟示,他首先表示「老闆第一次要你走路,有可能是警告,但第二次通常是真的」,接著說某些人會「奇蹟式的暴起、胡鬧式的暴落」都是因為他們只適合玩樂和投機,不適合認真工作。

 

▼呂秋遠律師就在社群媒體臉書上分享了「韓國瑜教會我們的10個人生啟示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呂秋遠臉書

 

呂秋遠又說,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,一旦把工作交給他「就是一場鬧劇」,他也表示自己從韓國瑜身上理解到不要隨便承諾別人,否則對方會當真,更巧妙比喻了韓國瑜當初競選總統一事「新人跳槽,新公司不會收,舊公司也不會留」,並說沒做出成績前「新老闆不會聽你的咖啡話」。

 

▼該篇貼文下方吸引了5萬多名網友點讚,對呂秋遠的觀點展現高度認同。(圖/翻攝自呂秋遠臉書

 

同時呂秋遠似乎也略帶諷刺的說「如果是自己愛翻牆才跌倒,別人只會順勢踩你一腳」,更告誡大家做人要謙虛,也不要隨便為政治人物發誓「他頂多落選,你可是要公開吃屎」,最後第10點呂秋遠還打趣的說「不要惹高雄人,他們不是塑膠,很剽悍」,該篇貼文下方吸引了5萬多名網友點讚,大家紛紛表示「高雄人刷新社會科歷史」、「高雄人非常同意第10點」、「這次的釘孤枝實在太可怕了」對呂秋遠的觀點展現高度認同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呂秋遠、韓國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罷韓後心冷!藍營議員:即日退出國民黨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