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傻眼!上課肚疼奔廁 學生自述表:下次…寧拉「垃圾桶」

2016/05/07 14:20 字級:
傻眼!上課肚疼奔廁 學生自述表:下次…寧拉「垃圾桶」
一直以來都非常關心教育制度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日前才批評國中教育很「變態」,作業、考試讓學生喘不過氣!然而,5號王浩宇又揭露一名高中生被要求寫「學生自述表」,而原因竟然是身體狀況不佳,擅自離開位子上廁所,讓王浩宇不禁問「上廁所是生理需求,老師可以彈性點嗎?」

從學生寫的自述表來看,5號下午,該名學生上美術課的時候,因為肚子突然感覺到十分疼痛,詢問老師能否上廁所,但都被拒絕,後來受不了自行離開教室,沒想到回來後就領到「學生行為自述表」。學生因此表示「對此事件感到抱歉,下次寧願拉在垃圾桶,也不會未經老師同意離開教室上廁所」

王浩宇PO文寫道,雖然不清楚這個案例背後的原因,但之前曾有學生腸胃炎,老師不讓他上廁所,最後拉在褲子上的案例,學生的自尊心大受打擊,王浩宇呼籲「上廁所是生理需求,希望老師們能更彈性處理類似問題。」而此文PO出不久後疑似是該名學生本人的網友回文說「最後的垃圾桶那個是我自己有點誇大了…當下因為不明白為什麼肚子真的痛還不能去,回來還要寫自述表才會有點偏激」。

(圖/王浩宇臉書)

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老師這樣處理不應該,有人建議如果是擔心安全問題,可以限定時間要回來,超過時間老師就去找人,畢竟如果不是故意,而是突發狀況的話,學生自己也無法控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