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倍券用八大?小姐嬌喊「政府出2000」 預約爆單

2020/06/03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三倍券用八大?小姐嬌喊「政府出2000」 預約爆單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(2)日宣布「三倍券」方案,將在7月15日正式上路,民眾可以用1000元換取3000元振興券,強調特色是「好領、好用、好刺激、最溫暖」,但有11項範圍無法使用。外界質疑能否使用在八大行業?對此社運人士王奕凱就爆料,有小姐直接跳出來拉業績說「可以用」,結果引來大批客人預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王奕凱在臉書透露,正當大家還在吵三倍券怎麼花才划算時,他已經看到一推網友在按摩討論區熱議「可使用振興劵了」,也立刻有小姐和幹部出面回應,直言:「可以用」,等於按摩加特殊服務、或上酒店,「只要1000元,政府幫你出2000」,立刻就有一堆客人預約。因此,他忍不住對那些抱怨的人表示:「那些在講不會去換的,我看都是假掰的啦!」

 

▼社運人士王奕凱透露按摩店小姐開始拉客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是體驗券嗎!」、「我一直在想要是花3000領6000,是不是可以多幫助幾個失業婦女」、「嘴巴說不要,身體很誠實!」、「給你錢,你不花嗎?」、「教練,我想上車」,也有網友好奇「振興券兌現時不是要包括發票證明交易嗎?」對此,王奕凱回應,「只要有開發票的商家包括酒店都可以幫忙兌換,只要打一個銷售品項付5%稅就好」。

 

根據行政院規劃,三倍券在全台實體店家都可以使用,但是電商網購、繳稅、罰單、規費、菸品、保單、股票、國民年金、信用卡費、禮券、儲值,共11類無法使用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00元三倍券一招變現金!網曝邪惡破解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