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兄弟大鬧神明廳 香灰撒滿地!媽祖也遭殃

2020/06/01 09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對年幼的小兄弟玩過頭,竟然將神明廳當遊戲場,把神桌上的香灰灑得到處都是,現場宛如被轟炸過,不只小兄弟兩人,連媽祖神像還有祖先牌位,全都「灰頭土臉」,家人看到差點暈倒。

YT廣告

 

 

小兄弟在神明廳玩耍,其中弟弟拿著不求人揮舞,才剛說不會打到哥哥,下一秒就出大事了,2人一臉無辜,立刻躲到神明桌下,這對小兄弟可是闖下大禍,從頭到腳,滿身都是香灰,仔細看神明廳一團亂,桌椅翻倒,到處都是香灰,連媽祖跟祖先牌位同樣全都是,讓家人看傻眼了。

 

▼連媽祖跟祖先牌位同樣全都是香灰,讓人傻眼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
阿嬤:「這個(弟弟)已經在哭了,叔叔趕快去看,就是香灰用到眼睛,會痛才在哭,上樓看才知道『海嘯』"來過了。」媽媽吳小姐:「獎盃啊、椅子,也都全部拿來玩。」

 

這對住在宜蘭的小兄弟,分別三歲跟兩歲,竟然將神明廳當遊戲場,姑姑將照片PO網,引來熱烈討論。姑姑黃小姐:「我媽負責洗小孩,我就負責擦神明桌,然後還有清媽祖,我先生負責掃地、拖地,一個小時才整完。」愛玩的小兄弟實在讓家人好氣又好笑,全家總動員,總算將被宛如被轟炸過的神明廳清理完畢。

 

▼貪玩的小兄弟讓家人哭笑不得。(圖/民眾提供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家去東部玩!飯店衣櫃半夜有人狂敲…網嚇:就是那間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神明廳 爆怨公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