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賓士撞綠色隧道百年樹 駕駛落跑丟包2乘客

2020/05/30 14:54 字級:
讀稿

花蓮一名男子開賓士,不慎撞上路樹,警消到場發現他落跑了,原本要追上前,但現場有傷者,於是折返救治,發現兩人受到輕傷,身上還有酒氣,現在正在連繫肇事駕駛,並且另外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只是瓊崖海棠綠色隧道的百年大樹因為這起車禍遭到波及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賓士不慎撞上路樹,嚴重受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輛白色賓士行經花蓮軒轅路,要左轉到明禮路,駕駛疑似車速過快,不慎撞擊路樹,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蓋嚴重變形,前面車輪明顯歪斜,警消獲報到場,找不到駕駛,只看到兩名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,受到輕傷,經過包紮處理後,表示不需要送醫。


▼賓士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蓋嚴重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白天能清楚看到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車禍地點就是花蓮的瓊崖海棠綠色隧道,數十棵大樹形成拱形廊道,早從1909年,日本政府為慶祝台灣總督府落成花蓮港醫院,而栽種的紀念樹,但是其中兩顆大樹遭到波及。


▼瓊崖海棠綠色隧道的百年大樹遭到波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就在30日清晨4點半左右,賓士車上有三人,撞上路樹後,員警到場發現駕駛棄車逃逸,原本要追上去,但更擔心現場傷者情況,才會折返原地,目前還在聯繫駕駛到案。


花蓮消防分隊陳姓救護員:「兩名患者都已經從車內自行脫困,然後還可以走路,表示他們頸椎應該是沒有異常,才可以跟我們正常的對話。」


由於乘客有濃厚酒氣味,但是駕駛人已經離開,所以難以舉證是否有酒駕,因為車主另有其人,除了駕駛,車主也會一併通知到案說明,由於沒有波及別的車子造成死傷,所以沒有涉及刑事肇逃。


但符合道交62條,車禍沒以規定通報,留在現場處置,將遭裁罰最高3000元,因為涉嫌逃逸,恐怕會被吊銷1到3個月駕照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汽車疑過彎失控衝進排水溝 1命危2輕傷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