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女員工熱心幫盆栽澆水!2個月後瞬間眼神死

2020/05/25 1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正妹女員工熱心幫盆栽澆水!2個月後瞬間眼神死

近年來,有不少企業講求環境綠化,甚至百貨公司也會以植栽來做擺飾,除了美化環境之外,也營造出一種愜意的逛街氛圍。不過,台南一名在百貨公司工作的正妹,就熱心幫公司外的樹澆水,沒想到,2個月後卻尷尬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正妹昨(24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抱怨自己的「天兵事蹟」,從照片只見,一間餐廳店門外擺放了2盆大型的植栽,樹葉茂密,一片綠意盎然,不過,正妹因為擔心植物如果沒人澆水恐怕會枯萎,某天,熱心的她突然心血來潮,決定跟同事一起展開綠手指的日常,輪流定時幫植栽澆水,不過,如此2個月過去後,一行人卻都未發現其中的異狀。


▼正妹幫植物澆水2個月,直到近日才驚覺盆栽是假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直到近日,正妹因為突然手癢去捏了一下葉子,才終於赫然發現,和同事輪流澆水照顧了快2個月的植栽竟然不是真的樹木,只是人工造景盆栽,她得知真相後,當場眼神死,不敢相信這個眼前的事實,讓她哭笑不得地直呼,「結果兩棵都是假的」,不過,對於自己的天兵行徑,她也無奈地笑說,「現場看真的很真,相信我」,開玩笑要網友手下留情,別再瘋狂虧她。對此,她受訪時則透露,自己所在的6樓共有10多棵樹,卻偏偏只有自己澆水的那2顆是假的,讓她感到十分無語。
 

▼正妹的天兵行為讓網友全都笑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▼正妹被友人笑虧是神力女超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該篇發文一PO出後,立刻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至今已經吸引超過2.3萬人按讚討論,眾人紛紛笑翻表示,「好天真啊,同事沒人發現嗎?」、「比較好奇最後怎麼發現是假的?」、「為什麼沒有人阻止?」、「現在最重要的是,趕快把盆子裡的水倒出來啦,不然應該會發霉」、「這樹喝了兩個月的水,不知道有沒有長大?」、「2個月的水費莫名的增加」、「看的出來澆的很用心」、「我看得出來它是假的」。另外,發文也釣出正妹友人出面回應,笑虧原PO是神力女超人,「搞笑不是一天兩天的」,甚至還有人說要去正妹的上班地點朝聖打卡,意外曝光正妹本尊的私下真面目。


(封面圖/民眾授權提供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爐藏樓梯間!他一開蓋見粉色小褲褲:你要衰3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