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炸南部!高市多處積水…曹公圳滿水、地下道全淹

2020/05/22 15: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雨炸南部!高市多處積水…曹公圳滿水、地下道全淹

近日梅雨鋒面夾西南風來襲,台灣南部出現局部地區大雨,其中高雄市災情尤為嚴重,部分地區出現淹水災情,許多網友在網路各大社群平台回報災情,其中左營、仁武、鹽埕等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,截至中午12時,還有42處積水未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雄市自昨(21)日便傳出多處地區積水及淹水情形,今(22)日鹽埕區也疑似因為七賢抽水站絞進異物而故障,造成大公路、富野路一帶無法排水,水淹到小腿肚,曹公圳更是出現水淹滿溢出的情形,險些淹進附近大樓,當地居民表示排水道可能有淤泥塞住,否則平時排水速度滿快的。高雄市府水利局初步統計,全市有69處淹水,市區從三民澄清路、鹽埕區七賢路到郊區燕巢區安招地區都有20到30公分的積水深度,其中積水面積最廣的是鹽埕區,水利局副局長許峻源說,截至中午12時,已有27處積水消退,其餘地區還在處理中。


▼近日梅雨鋒面夾西南風來襲,台灣南部出現局部地區大雨。(圖/翻攝自行動水行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缺席應變中心惹爭議! 鄭照新:市長在各地勘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