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降雨又淹!仁武鳳仁路保養廠進水 梓官民宅淹腳踝

2020/05/22 12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強降雨又淹!仁武鳳仁路保養廠進水 梓官民宅淹腳踝

高雄強降雨讓不少地方淹水、積水!仁武鳳仁路的一家保養廠也進水,保養廠人員表示,淹水高度、最高已經淹到了膝蓋,梓官大舍南路的巷子裡面,大水直衝民宅,淹水到腳踝,居民不斷掃水,不過大水退了又淹,讓民眾叫苦連天。

騎士牽著機車涉水用牽的,仔細看不只一個人,往後一瞧還有好幾名騎士雨中牽車,這裡是水管路安樂一街口,車道整片都是黃水,一旁的保養廠也進水。即使雨變小,水淹也約有半個輪胎,保養廠人員趕緊把車架高,還好沒損失。

同樣積水淹水嚴重,還有仁武鳳仁路,車子經過後,濺起水花超過半個輪胎,機車道積水深,騎士紛紛往汽車道騎,兩線道變成一線道,還有民眾用走的水淹過腳踝。

▼機車道積水深。(圖/爆廢公社)

高雄的豪大雨,目前造成仁武積水相當嚴重,這裡是鳳仁路跟澄觀路口,許多摩托車強行經過最深的地方,還可以到達我的膝蓋。鳳仁路積水,影響上班民眾。

梓官大舍南路這個巷弄裡的人家,同樣苦惱,水直衝民宅,廚子、木頭製品、電器都先架高,居民說水掃不完。梓官居民:「退了又下了又淹,冰箱沒辦法搬,只能讓它淹太重,每次下雨就淹,這是水溝的問題,這種水溝,每次漲潮就這樣。」

大樹則是大雨後土石泥流,出動山貓,還有機車拋錨,連電線桿都倒了。南部豪大雨,瞬間暴雨宣洩不及,過往低漥易淹水區,雨下不停還是淹。

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淹水 災情 梅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