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鬧鬼山區召喚靈體 巫師鮮血畫陣陰風四起

鏡週刊 2020/05/20 08:3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鬧鬼山區召喚靈體 巫師鮮血畫陣陰風四起

以往只有在小說或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巫術,竟真實存在台灣社會。以鬼屋實境探險聞名的網紅「鬼Man」,最近正串聯東、西方及原住民巫師,籌組「巫術交流協會」,希望推廣巫術、洗刷千年來的汙名。

 

巫術交流協會的發起人,是以鬼屋探險聞名的網紅「鬼Man」,他的影片在YouTube很熱門,擁有極高點閱率。為了一探虛實,本刊與鬼Man取得聯繫,上週三晚間前往高雄某處「鬧鬼」山區,直擊巫術的神祕儀式。

 

▼鬼Man的工作室擺放五鬼人形紙牌等各種法器,看起來十分神祕。(圖/鏡週刊)

鬼Man的工作室擺放五鬼人形紙牌等各種法器,看起來十分神祕。

 

本刊記者一行3人,跟著鬼Man爬上山丘,來到一間土地公廟,鬼Man在廟前點起3柱香,向土地公祈求「上山拍攝一路平安」。之後,他帶領記者等人走向一條雜草、竹林覆蓋的小徑,一路伸手不見五指,只能靠手電筒緩步前進,記者亦步亦趨緊跟著鬼Man,只見小徑二旁一邊是竹林,另一邊是山溝,十分危險。

 

▼鬼Man(右)將手搭在記者(左)肩膀施咒,記者隨即感到前胸發熱、背後冰涼。(圖/鏡週刊)

鬼Man(右)將手搭在記者(左)肩膀施咒,記者隨即感到前胸發熱、背後冰涼。

 

當晚沒有下雨,但是地面異常濕滑,不時還有倒下的竹子擋路,像是示意「不要繼續前進」,每走幾步就必須撥開竹子,舉步維艱。走到一半,鬼Man突然向後揮手,要記者停下腳步,然後點燃以鼠尾草等複方特製的「驅魔香」,在空中揮舞幾下,才示意記者繼續前進。

 

▼電影《哈利波特》是描述西方巫師與巫術的經典作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電影《哈利波特》是描述西方巫師與巫術的經典作品。(翻攝自網路)

 

最後,記者在鬼Man的帶領下來到一座涼亭,四周叢林茂密,讓人不寒而慄。此時鬼Man語氣凝重地詢問記者,是否真要體驗巫術中的召喚術?

 

記者表明意願之後,鬼Man在涼亭桌面2側點上2根蠟燭,並將手指伸進白色面具裡用力咬破,將手指的鮮血與紅色顏料混合,畫起召喚靈體的魔法陣。鬼Man解釋,這些顏料也是用自己的血與其他混合物調製而成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巫術召靈直擊1】鬧鬼山區召喚靈體 巫師鮮血畫陣陰風四起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【巫術召靈直擊2】好兄弟都來了 他說「一長兩短」是聚靈鐵證
【巫術召靈直擊3】巫師密室曝光 走道旁佈滿靈體載具
【巫術召靈直擊4】殘忍獵巫延燒至今近千年 台灣也傳巫術介入選舉
【巫術召靈直擊5】網紅籌組巫術協會 最年輕的原住民巫師也入列
【巫術召靈直擊6】巫術相傳2.5萬年 歷史學家:屈原就是巫師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奇失蹤4天 花蓮嬤:紅衣小女孩牽我走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