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洗好了!他1分鐘後臉綠:老闆表情記一輩子

2020/05/18 16: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車洗好了!他1分鐘後臉綠:老闆表情記一輩子

在許多男人的心中,車等於自己第二位老婆,把車看得比什麼都重要,更不惜花大錢定期維修保養、洗車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臉書po文表示,自己看天氣不錯,於是跑去洗車,沒想到當老闆跟他說車子洗好後,發生了一件讓他相當傻眼的事,老闆的表情更讓他永生難忘。

YT廣告

一名男網友於昨(17)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上po文表示,趁著大太陽天氣很好,所以決定去洗車,而洗車老闆才剛跟他說「帥哥~你的車好了」,沒想到,不到一分鐘後外面竟下起了大雨,男網友表示自己「臉都綠了」更說洗車老闆當時看向他的表情「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的」。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。

 

▼一名男網友於昨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上po文表示,當天大太陽天氣很好,所以決定去洗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相信很多人都跟這名男網友一樣,原本看準了天氣晴朗,想著洗完車也能維持乾淨的車身,殊不知老天弄人,原本的大太陽,竟下起了大雨,如此一來車也等於白洗了,讓原PO忍不住淚崩,無奈地附上3個哭臉,也讓有相同經驗的人,忍不住投以同情的眼光。

 

▼沒想到剛洗好車不到一分鐘後,外面竟下起了大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該篇貼文吸引了1.5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「洗車請看一周天氣」、「打蠟就是為了下雨」、「1分鐘的幸福」,更有不少網友搞笑的說「洗車是一種祈雨儀式不是嗎」、「這是個亙古的詛咒」,顯然洗完車遇到下雨也發生在很多人身上,因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揪車行老闆預約洗澡?網狂歪樓:老司機…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