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時中回應業配滷肉飯一說 答案超有牙醫風格

2020/05/16 17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陳時中回應業配滷肉飯一說 答案超有牙醫風格

台灣已經連續逾一個月沒有武漢肺炎本土病例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(簡稱 指揮中心)推動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,指揮官陳時中今(16)日早上也實際走訪商家,大啖本土美食滷肉飯,沒想到被網友質疑有業配疑慮,對此陳時中則是急忙澄清,撇業配傳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陳時中今(16)日走訪店家,大啖滷肉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指揮官陳時中於今日上午約11時左右,現身於台北市大同區的知名滷肉飯餐廳,因為要稍微查看各店家的營業情況,所以找了幾家較符合庶民經濟的商家,除了比較貼近大家生活,也方便民眾了解防疫新生活運動。當時陳時中被問及「為什麼選擇該餐廳的滷肉飯?」他表示,「幕僚本來建議要吃冰、吃甜的東西,但我覺得只甜的也不好,吃太甜會蛀牙,糖的飲食要適度、適當。」回應完全不改牙醫本色。

 

陳時中也透露當時他提議要吃鹹的,而又要考慮民眾較常吃的庶民美食,滷肉飯就變成他們的選項之一,表示「剩下讓他們(幕僚)去安排吧」。陳時中也透露其實自己不常來這家知名滷肉飯店消費,最常吃衛生署對面一家生意很好的滷肉飯,經常可以看到很多人排隊,也意外讓該店家爆紅。

 

▼陳時中表示自己其實不常來該知名滷肉飯店消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近期確診案件越趨平緩,因此指揮中心也推動的「防疫新生活」,除了要求餐廳業者必須要依循指引作業,像是量測體溫、設置乾洗手設備,也必須要在餐桌上設置隔板,或是採取梅花座,維持安全的社交距離,如此一來才可以有效防堵病毒擴散,民眾在外吃飯也會較為安心,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致力恢復正常生活的同時,還是要力行防疫措施,才可以讓生活越來越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生問「能否辦水球大戰?」 陳時中正面回應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