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0單身狗群組取暖 魯蛇男2年後稱王卻想哭

2020/05/16 1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80單身狗群組取暖 魯蛇男2年後稱王卻想哭

不少單身的人總會期待自己能早日終結單身,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昨(15)日貼出一張LINE群組的對話截圖,原來是一名單身的男網友加入一個單身者群組,彼此互相打氣,並約定只要脫單就退出群組,沒想到,2年後群組只剩下原PO一個人,讓他直呼,「終於當上群主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一名賴姓男網友先前曾於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LINE群組對話截圖,透露自己2年前加入一個名稱為「單身狗俱樂部」的私人群組,群組成員共有將近80名,全都是單身的男網友,約定好只要交到女朋友,就要退出群組,眾人除了會一起聊天打鬧,還會一起分享宵夜和早餐文,彼此相互取暖打氣度過單身的日子。


▼一名男網友加入單身者群組,最後只剩他一人仍是單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)


沒想到,2年後,原PO眼見群組內的成員相繼脫離單身,讓他無奈直呼,「一直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」,而最後當另一名成員也宣告找到女友時,留言寫下,「只是不好意思讓你孤單一個人而已,加油,你會發現幸福的」,原PO則尷尬回應對方,「再見了!不,是希望不見」,對方語畢隨即退出群組,讓他只能忍不住自嘲,「現在~我終於當上了群主…」。不過,事實上,該篇發文已經是2016年的舊文,只是近日再度被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轉發分享,仍掀起近千名網友熱烈討論。


▼該篇發文其實是2016年的舊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)。


大批網友看完該篇發文後,紛紛留言說道,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、「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」、「英雄是孤獨的,加油」、「為什麼我眼睛熱熱的」、「高手總是寂寞的」、「一開始就不要創這麼傷心的群啊」、「再見了...不,是希望不見,感覺更哀傷惹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尬聊生情?男店員:等一下…她羞等1分鐘反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單身 群組 女朋友 情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