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街頭助韓粉正義哥車禍亡 母看影片淚狂流

2020/05/14 09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街頭助韓粉正義哥車禍亡 母看影片淚狂流

知名Youtuber「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」日前做了社會實驗,要讓一位韓粉求助10幾歲的年輕人問路,想藉此了解,對方會不會因為是韓粉而拒絕,沒想到這名年輕人不但沒有拒絕,還樂於幫忙,也被韓粉封為「正義哥」,沒想到近日卻傳出,這位正義哥因車禍過世,讓許多人紛紛留言默哀。

 YT廣告

 


「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」的社會實驗影片中,找來一名穿著國旗裝的韓粉,向黃姓少年問路,此時,一旁由工作人員假扮的路人跳出來質疑,詢問黃姓少年「為何要幫助韓粉,難道不知道高雄現在在罷韓嗎」,但黃男則回答「不會因為他是韓粉就不幫他」,這樣的舉動也讓眾多韓粉大讚,並尊稱他為「正義哥」。

 

▼比特王街頭實驗,「正義哥」黃姓少年樂於幫助韓粉。(圖/翻攝自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YouTube

 

沒想到該影片在10日播出後,比特王隨即收到通知,表示「正義哥」黃姓少年在4月30日就因為車禍不幸過世,這讓比特王相當震驚,並將影片原版傳給黃父,然後再下架10日的影片,上傳重製版本,希望能透過這樣的舉動,讓「正義哥」的正能量影響更多人。

 

▼比特王近期得知,「正義哥」4月30日因為車禍不幸過世。(圖/翻攝自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YouTube

 

在看完比特王的影片之後,正義哥的媽媽也哽咽說道,第一次心這麼痛,上班知道兒子車禍的消息,急忙趕到醫院,也拜託醫師要盡力救活他,可是最後仍回天乏術,「很感謝他10幾年的陪伴還有孝順,我希望他在天上可以過得很好」;重製版本的影片一出,也讓很多網友紛紛留言道「一個善良的孩子走了,真叫人痛」、「比特王留下來這孩子正義天使的最後畫面,祝福他們家人一生平平安安,快樂幸福」、「善良的孩子,不管在人間,在天上都受人寵愛疼惜。 我想他是因為這一世的因緣已經盡了, 所以到另外一個地方繼續他的任務。 大家都愛你喲!善良的小哥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絕對沒有要幫韓國瑜求饒」 陳揮文一句話預言罷韓結果
小甜甜腎結石住院 5字簡訊曝病況不太好
滴妹飲料店開4天爆休息!單日賣千杯銷售內幕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