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傳顏清標活體換肝手術中!顏家回應了

2020/05/13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驚傳顏清標活體換肝手術中!顏家回應了

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傳罹患肝腫瘤,今(13)日傳出到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,由國內肝臟移植權威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執刀。高雄長庚醫院也證實,顏清標確實在該院進行活體換肝手術,經家族比對後,確認肝臟由子女捐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顏清標今(2020)年3月進行健康檢查時,發現肝臟「甲種胎兒蛋白」的數值較為異常,再透過進一步檢查後發現有腫瘤,經過醫生專業評估後,建議必須進行換肝移植手術。因此,顏清標於本(5)月11日進入高雄長庚醫院,今日動刀,並由名譽院長陳肇隆率領該院的專業換肝團隊進行手術。

 

院方也證實,顏清標目前正在接受活體換肝手術,經家族比較後,由老二顏仁賢完成配對,可以進行換肝,隨後父子也報到住院進行手術。據悉,顏清標家人目前都已南下趕到高雄長庚醫院,但幕僚表示不方便多做說明,而今日上午致電給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,工作人員表示副董正在開會,因此沒有接到電話。

 

▼顏清標今(2020)年3月進行健康檢查時,發現肝臟「甲種胎兒蛋白」的數值較為異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顏寬恒暨顏莉敏服務處隨後也發出聲明,「有關家父顏清標身體狀況一事,承蒙各界關心,目前仍須靜養,家父也特別叮嚀不要勞煩大家、不要浪費社會資源,對於他本人的身體狀況也不須太過擔心,所以希望各界能夠留給他及家屬一點私人空間。家父近期也因為疫情以及遶境事宜四處奔波,身體早已不堪負荷,因此剛好趁這個機會能夠調養身體,早日再和大家見面。希望『標哥』的好朋友們,能夠和我們一起祝福家父早日康復!在醫院休養期間,因為疫情關係也謝絕一切的探視,讓家父能夠安心休養,再次感謝各界關心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顏清標傳肝腫瘤 兒活體捐肝救父中!高雄長庚回應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