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顏清標傳肝腫瘤 兒活體捐肝救父中!高雄長庚回應了

2020/05/13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顏清標傳肝腫瘤 兒活體捐肝救父中!高雄長庚回應了

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傳罹患肝腫瘤,今(13)日傳出到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,由國內肝臟移植權威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執刀。高雄長庚醫院也證實,顏清標確實在該院進行活體換肝手術,經家族比對後,確認肝臟由子女捐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顏清標今(2020)年3月進行健康檢查時,發現肝臟「甲種胎兒蛋白」的數值較為異常,再透過進一步檢查後發現有腫瘤,經過醫生專業評估後,建議必須進行換肝移植手術。因此,顏清標於本(5)月11日進入高雄長庚醫院,今日動刀,並由名譽院長陳肇隆率領該院的專業換肝團隊進行手術。

 

院方也證實,顏清標目前正在接受活體換肝手術,經家族比較後,由老二顏仁賢完成配對,可以進行換肝,隨後父子也報到住院進行手術。據悉,顏清標家人目前都已南下趕到高雄長庚醫院,但幕僚表示不方便多做說明,而今日上午致電給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,工作人員表示副董正在開會,因此沒有接到電話。

 

▼顏清標今(2020)年3月進行健康檢查時,發現肝臟「甲種胎兒蛋白」的數值較為異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炳偉叱吒政壇風雲 見證板橋一頁滄桑
顏清標大甲媽遶境怎麼延期?大逆轉關鍵秘辛曝
陳凝觀怒了!從小拜媽祖長大 說重話轟顏清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