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副教授上課影片曝光!統神爆氣開嗆:滾出中原

2020/05/12 07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副教授上課影片曝光!統神爆氣開嗆:滾出中原

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因為在課堂上提到「武漢肺炎」、「中華民國台灣」等字眼,談到「三聚氰胺」時,還嗆大陸同學吃毒奶粉吃比較多,引來陸生不滿投訴,被校方要求道歉,也引起教育部關注。對此,中原大學校友統神張嘉航也在臉書發文,痛批:「可憐,意識形態操控了你的腦」,並要他滾出中原大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統神看完招名威在課堂上的影片後,感到相當憤怒,直言:「你那個樣子,夠格做老師?挑釁別人,還說什麼攝影機的對面那位,你到底要不要臉?要你道歉,還在那邊講什麼言下之意,心照不宣,你就是想說中國(大陸)沒人權,那你直接講啊!演什麼,酸什麼」。

 

▼招名威召開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何志偉臉書)

 

 

統神提到,招名威雖然說大陸人喝比較多毒奶粉、三聚氰胺,但指著學生說「就是你們是怎樣?」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妥,認為這不是一個老師該有的格調,狠批對方:「可憐,意識形態操控了你的腦,一個老師講出這種話來」,更讓他傻眼的是,「發生了事情,沒有勇氣承認,還去找立委哭哭什麼中華民國、主權,今天是中原大學教務長副教務長被你們抓到了語病,抓著這個打,黑整個中原大學」。

 

▼統神怒嗆招名威。(圖/翻攝自亞洲統神-張嘉航臉書)

 

統神表示,他已經近一年沒有在臉書討論時事,但身為中原大學的一份子,忍受不住學校被抹黑,「今天的場合是學校,教書是你的本分,搞什麼主權,搞什麼意識形態,你教的是政治系?」直言不要把意識形態帶入校園,透露招名威一開始挑釁,第一次道歉又在挑撥,認為沒有誠意,「你真的這麼不願意,全台灣很多學校我相信很願意收留你,滾出中原 get out」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何志偉、亞洲統神-張嘉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蜂颱風準備生成!模擬路徑曝 這天靠近台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