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哈哈我車開海線!女車長故意不廣播 遭檢舉後爆哭

2020/05/11 0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哈哈我車開海線!女車長故意不廣播 遭檢舉後爆哭

玩笑開大了!台鐵一列北上144車次自強號列車本(5)月3日在雲林發生死傷事故,由146車次自強號接駁,沒想到該車次的女列車長竟透露,故意不廣播該車是海線,導致要往台中、豐原、苗栗的旅客全搭錯,氣得民眾截圖投訴,台鐵震怒下令徹查,女列車長的下場也曝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女列車長在Instagram發文,寫道:「144次發生死傷事故,我146次從彰化接車~然後一堆旅客看到車來就上車,結果…要去台中、豐原、苗栗的全部坐錯,而且一堆人哈哈哈哈哈,我的車開海線,其實啊,我是故意不播音的,壞心的車長是我」,還附上嘻皮笑臉的表情及比著YA的手勢。

 

▼台鐵3日發生死傷意外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眾發現後,怒截圖向台鐵高層、行政院、監察院甚至總統府投訴,對此台鐵高層震怒,下令徹查。經調查,該名女列車長不到30歲,才當了半年的列車長,她被約談時哭著表示,「只是覺得好玩,但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」,因為惡搞旅客事件,最後遭到降職調單位處分,並進行再教育。

 

對此,台鐵台中運務段彰化車班組主任古勝義表示,當天146車次自強號接駁旅客抵達彰化站時其實已有廣播,女列車長其實不用再次廣播,但高層認為她的行為實在是玩過頭,因此對她進行懲處。

 

▼女列車長故意不廣播還上網PO文炫耀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息也在PTT八卦板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,「大眾運輸拿來玩,還自己留證據,有事嗎」、「這真的自己找事做」、「是多低的職業道德觀念?」、「列車長的素質?也太爛了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士官叫聲蓋過機械聲!166秒片外流 現況超慘
男被灌醉癱倒...兄弟突告白女友 下秒牽手激吻!
殺警案判無罪!黃明志地獄梗酸:砍死台女友沒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鐵 列車長 廣播 降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