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里斷訊!里長崩潰:誰抗議?網翻證據打臉

2020/05/10 16: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全里斷訊!里長崩潰:誰抗議?網翻證據打臉

彰化和美鎮柑井里近日發生居民抗議住家旁裝設基地台,因此3大電信業者也配合民眾意見將訊號關閉,造成當地上千居民完全收不到訊號,一夕之間回到遠古時代,柑井里長也無奈表示「到底是誰抗議的?」,似乎飽受沒訊號的困擾,但就有網友翻出該里長曾經的po文,讓他秒被打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彰化和美鎮柑井里發生了一處電信基地台斷訊,讓當地有4千多名住戶深受其擾,里長陳明桓也不斷收到民眾抱怨,經過調查後才發現,原來是當地有一間廠房原本設有電信公司基地台,但在新地主將廠房拆除後,被當地居民發現該基地台,因此有部分居民並未告知里長,就向新地主以健康為由抗議,造成新地主連絡電信公司要求拆除。

 

▼有網友翻出該里長曾經的po文,讓他秒被打臉。(圖/翻攝自陳明桓臉書

 

而就是這一通電話,讓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,這3大業者順應民意直接關掉訊號,這才造成了當地居民手機接收不到訊號的狀況,對此里長陳明桓也表示,他是在電信業者找上他和鎮長協調時才知道有民眾抗議基地台,至於是誰抗議以及電信業者為什麼會直接斷訊,他並不清楚。

 

▼網友質疑里長過去就認定基地台會造成輻射傷害,讓不少人紛紛留言調侃。(圖/翻攝自陳明桓臉書

 

不過就有網友翻出里長陳明桓過去曾po文表示,福德正神廟附近的基地台在經過協調後終於拆除,能讓里民免於輻射恐懼,雖然當時的基地台地點和如今的不同,但就有網友質疑里長過去就認定基地台會造成輻射傷害,讓不少人紛紛留言調侃「支持業者硬起來不裝基地台,還給居民健康的身體」、「支持基地台全面撤出和美,電池波干擾到我家山豬都不敢出門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和美鎮柑井里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里民抗議基地台遭斷訊...崩潰求助里長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