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場驚見詭異黑衣人!網嚇歪:後勁超強

2020/05/10 14: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停車場驚見詭異黑衣人!網嚇歪:後勁超強

相信大家都有在地下停車場停車的經驗,而通常地下室的人比較少,也有許多柱子造成視覺死角,因此讓許多民眾特別敏感,而近日就有民眾發現了社區停車場疑似有可疑人物出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上po文,她表示自己外出後回家,要將車子停到社區的停車場時,竟然發現遠方疑似有一個黑衣人,該名黑衣人似乎是穿著斗篷,連頭部也用帽子遮住,完全看不到面容,但更讓人驚悚的是,黑衣人面對著柱子一動也不動,頭甚至緊緊抵在柱子上。

 

▼網友發現停車場疑似有一名黑衣人,讓她嚇到差點不敢回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如此詭異的情景讓該名網友大呼恐怖,黑衣人一動也不動讓人完全不知道對方究竟在做什麼或準備幹嘛,讓她不禁表示「嚇到差點不敢回家,可以不要這樣嗎」,不過儘管害怕,這名網友仍是撞著膽子上前一看究竟,沒想到當她走近時,赫然發現所謂的「黑衣人」,根本只是一袋高爾夫球袋。

 

▼詭異的是黑衣人面對著柱子一動也不動,頭甚至緊緊抵在柱子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原來黑色的高爾夫球袋被人靠立在停車場的柱子邊,從遠方乍看之下,十分像一名身穿斗篷的黑衣人,也因此造成該名網友誤會,哭笑不得的她便將眼前場景拍攝下來po到臉書上,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「高爾夫球袋覺得委屈」、「沒看清楚真的很嚇人」、「黑衣殺手出現了」,對此另一名網友也分享自己曾因鄰居將雨衣掛在吊扇下方而嚇到,以為是鄰居上吊,意外造成討論。

 

▼黑色的高爾夫球袋被人靠立在停車場的柱子邊,從遠方乍看之下,十分像一名身穿斗篷的黑衣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次停2格!保時捷留字條...真相霸氣翻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