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借體育器材!小二生遭罰戴口罩跑操場 校方回應了

2020/05/07 17: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忘借體育器材!小二生遭罰戴口罩跑操場 校方回應了

為了因應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,出門戴口罩、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是近期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,不過最近就引發很多人討論,難道「運動」時也要戴著口罩嗎?近日,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中,一名媽媽發文指出,「小二女兒班級上的體育老師,要求全班戴口罩跑操場10圈,還要戴口罩跳繩500下」,得知消息後讓她氣炸直接點名體育老師!

 

YT廣告

 

 

▼小二生遭體育老師戴口罩罰跑10圈操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中發文表示,「請問各位爆友,你們有人願意戴著口罩在烈日高溫下,跑操場10圈嗎?」貼出家長群組對話紀錄,詢問各個家長,「上周體育課是全班被體罰嗎?」,沒想到一問之下,其他家長才抖出更驚人內幕,就因為「值日生沒借體育器材,體育老師就連坐處罰,要求全班戴口罩跑10圈操場」!

 

▼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體育老師處罰小二孩子的事情一爆發,不少家長都在群組裡紛紛回應,「是值日生沒借器材,全班跑10圈...」、「全程戴口罩,老師會不會太生氣?」、「全程戴口罩跑操場,這有點誇張」,更有其他家長師點出「怪不得,小孩隔天痠痛,回家體育服全濕,口罩也全濕」,不少家長都質疑體育老師做法有失水準,更強烈質疑「連我們大人都不願意做的事,為何要加諸在小孩身上?」。

 

▼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對此該校校長回應,這名體育教師相當年輕,今年是第一年在本校代課,「因為那天要上球類課程,學生沒有借到器材,才改上體適能,所以跑步距離比平常更多」,總長度約3圈操場,一圈200公尺,另外還有3次30公尺短距離衝刺。 校長說,經詢問該師,並沒有要求學生要戴口罩跑步,且有說「會喘口罩可以拿下來」,班上其他5名學生也證實,老師確實有說口罩可拿下;另外跳繩部分,則是上學期的處罰,次數沒有500下這麼多,上周也並未發生,後續會加強提醒教師注意上課內容。

 
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國中生戴口罩跑步猝死!兒科醫曝害命關鍵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