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衣男緊貼繞鐵桿一路跟 短裙正妹竟不知

2020/05/04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黑衣男緊貼繞鐵桿一路跟 短裙正妹竟不知

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真的要小心周遭!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她在搭捷運時,看見一位黑衣男乘客「硬是貼在女生的屁股後面」站,且當時車廂還有空隙,此舉讓她覺得相當不尊重女性。但女乘客似乎因為戴著耳機,一路都沒察覺,讓原PO忍不住驚呼,「真的很危險」。

 YT廣告

 

女網友昨(3)日在《Dcard》貼文「搭捷運女生也要注意小心」,並還原當時狀況,「無意間看到,那男生在公眾場合,旁邊明明還有很大的空位,卻硬要頂在女生的屁股後面」,而且還繞著鐵桿一路跟著女生轉,親眼目睹這幕的原PO感到相當噁心。

▼黑衣男乘客一開始站在女乘客不遠處,後來慢慢靠近她身後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Dcard

 

原PO還說,當時本來想提醒那位女乘客,結果下一站有一位好心的女士下車,並叫女乘客把耳機拔掉,多注意周遭情況,騷擾的男子也才匆匆下車。不過,令原PO擔心的是,「重點是女生都沒有注意到~真的很危險!」

 

▼黑衣男乘客緊貼女乘客身後的舉動,讓原PO忍不住擔心「很危險!」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此外,原PO還透露,她一開始以為男方是女乘客的朋友,但後來發現,女乘客本來在桿子的右邊,後來換到左邊,黑衣男很明顯是刻意跟過去,才讓她察覺不太對勁。不料,女方因戴耳機,完全沒發現,因此她再度向眾人呼籲,「不管是男生、女生搭大眾工具,都要注意安全,因為現在怪人真的很多。」

 

▼男乘客此舉被網友批評,「有夠噁心!」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紛紛留言大喊不舒服,「有夠噁」、「捷運當夜店」、「噁心死了,倒數第二張男生手開始不安分了是嗎」、「這就是我為什麼即便捷運擠到爆,又或者廣播一直宣導,要我們把後背包往前背或拿下來,我都不願意拿的原因,就是怕遇到這種人」、「所以現在都不敢穿短褲、裙子搭大眾運輸工具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涉性騷擾台藝大女學生遭函送裁罰
碩士生鎖定夜歸女學生 捷運電扶梯襲絕對領域
楊冪吃果凍 突被開黃腔!口紅一哥道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