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錢櫃大火奪5命!男釣蝦場唱歌 竟點衛生紙跳火舞

2020/04/30 14:59 字級:
讀稿

錢櫃KTV火警悲劇才發生不久,屏東竟然還有人在KTV裡頭玩點火遊戲自拍,還好沒有釀成災害,當事人知道影片被PO網,相當後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一群年輕人在KTV歡唱,玩到沒東西好玩,竟然把衛生紙點燃,大跳火舞。


▼一群年輕人在KTV歡唱,竟然把衛生紙點燃,大跳火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玩火男子友人:「你不要把這當作錢櫃。」


身體隨著音樂節奏擺動,火苗在空中飄啊飄,男子越跳越起勁,模仿起陣頭,火勢一度滅了,他的朋友扛起卡式瓦斯爐,讓他點火繼續跳。」


▼友人扛起卡式瓦斯爐,讓男子點火繼續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玩火男子友人:「手揮慢一點,不然火一下就滅了。」


過程中不見有人阻止,反而笑到停不下來,甚至把影片PO上IG限時動態,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撻伐,因為幾天前,台北錢櫃KTV大火才奪走5條人命。


記者:「那當下怎會想說要拿衛生紙點火啊?」


玩火男子:「也沒想說怎樣啊。」


記者:「覺得很好玩嗎?」


玩火男子:「沒有啦,我也不知道錢櫃火警的事,就玩一下就把火熄掉了。」


實際找到玩火男子,他說當天朋友生日,到屏東里港一間複合式釣蝦場唱歌,大家情緒太HIGH相互鼓譟,才會點燃衛生紙跳舞,時間很短暫,對於錯誤示範,他很抱歉。


▼玩火男子表示,不知道錢櫃火警的事,就玩一下就把火熄掉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/東森新聞)


重回KTV店,包廂內沒有任何火燒痕跡,業者表示,當下若發現,會上前阻止並宣導,畢竟包廂內密閉空間,不可能一直注意到裡面的狀況,而年輕人把玩火當有趣,還好這次沒有釀成意外,否則真的會笑不出來,也希望他們能記取教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錢櫃再添1死!35歲男葉克膜搶救5天 家屬慟拔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