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天被換光!短耳線口罩全銷毀 工作人員不忍哭了...

2020/04/29 15:31 字級:
讀稿

宜蘭先前有民眾拿到短耳線的口罩,縣政府宣布27日起辦理換貨,短短兩天,第一波15萬片口罩已經被換光,還傳出有人把用過的魚目混珠在裡面,換成全新的十分離譜,這些短耳線口罩雖然有瑕疵但全都是工廠趕工出來的,看著一箱箱口罩全都要被銷毀,就有現場工作人員還因此哭了。

 YT廣告

 
▼許多民眾排隊要更換口罩。(圖/東森新聞) 


宜蘭的衛生所堆滿一箱箱口罩,這些全都是民眾拿來換的瑕疵口罩,這些被退回的口罩通通都要銷毀,傳出有現場工作人員還因此哭了出來。


▼宜蘭的衛生所堆滿一箱箱被退回的口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衛生所工作人員:「這是政府徵用的口罩,國家隊製造的,然後他們覺得說,怎麼都是這樣子,把它丟回來,就是要去銷毀,所以他們真的心疼到掉眼淚。」


因為先前有宜蘭的居民領完實名制口罩,卻發現耳線過短,甚至斷裂等情況,宜蘭縣政府從27日起,開放拿到短耳線口罩的民眾可以到各鄉鎮衛生所更換。


▼有宜蘭的居民領完實名制口罩,卻發現耳線過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更換口罩民眾:「這個都是9個的,我們沒有動。」


工作人員:「好你寫名字。」


這兩天更換時間,現場大排長龍,甚至有民眾一次就拿100多片口罩來換,而且換口罩過程狀況不斷,有民眾拿著好的口罩來換,結果被勸導,還控訴工作人員態度不好,甚至還有民眾更離譜,趁著工作人員和志工非常忙碌,把用過的口罩魚目混珠,拿來換全新的。


衛生所工作人員:「志工他在整理的時候,可能裡面有夾帶可能使用過的,有被用過的痕跡,哪一些痕跡,就是可能有口紅印或是說有一些摺痕,比如說染污了這樣子。」


原本限時13天,讓民眾可以換口罩,但才開放第二天,第一波的15萬片口罩,已經全數被換完,因此各衛生所,從29日起將暫停更換作業,後續等待貨源配送到達後,將再公告換貨時間,想要換口罩的,民眾別白跑一趟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2萬人響應捐口罩 名單曝光網友傻眼竟有「捐0片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