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3天0確診!林志玲玩諧音梗「零至零」...網喊可愛

2020/04/28 2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連3天0確診!林志玲玩諧音梗「零至零」...網喊可愛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(28日)宣布,台灣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新增0例,累積至今,國內已經創下連續3天0確診的好消息,對此,由第一名模林志玲所成立的慈善基金會,也隨後發文大玩諧音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台灣連續3天武肺0確診的好消息,除了讓民眾非常振奮外,連林志玲都忍不住叫好,由志玲姐姐所創的財團法人慈善基金會,今日就特別發文,恭喜台灣連續3天0確診,並在臉書專頁寫道「太棒了!這幾天確診人數都是零至零,連續三天的零確診,謝謝指揮中心的努力,攜手團結合作,維護全民健康。」

 

▼林志玲所創的慈善基金會玩諧音梗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

 

除了有趣的內文外,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還在文末加上幽默的關鍵字,「朝每天零確診一起努力邁進」、「歸零、加零、零至零」;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,並紛紛表示「沒錯,零至零」、「台灣加油!」、「0隻0~~太可愛了!」

 

▼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大玩諧音梗。(圖/翻攝自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臉書

 

事實上0確診的諧音梗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使用,日前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內野手林立,就因為名字音同「零例」而備受關注,日前林立在接受訪問時就透露,每天都會關注新聞還有注重日常生活,「這是爸媽幫我取的名字,希望台灣每天都零例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