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P3等級防護衣拚月產5萬件 趕工供第一線使用

2020/04/26 17:02 字級:
讀稿

嘉義成衣廠聚陽從沒銷售醫用防護衣,卻是全台第一家生產最高等級防護衣工廠,工廠現在月產能能達到5萬件,成為全台唯一生產P3等級防護衣的國家隊隊員,嘉義縣長特別到工廠參觀感謝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走進防護衣生產工廠,裡頭人員忙著將布料剪裁,另一頭,做好的防護衣則要再三確認,這是國內專門製造平價流行服飾的成衣廠聚陽在嘉義的防護衣工廠。

 

▼嘉義成衣廠聚陽從沒銷售醫用防護衣,卻是全台第一家生產最高等級防護衣工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聚陽公司人員:「是用3D軟體做打版,然後用3D虛擬人和虛擬衣服去做一些動作和測試。」


聚陽在疫情爆發初期,排除萬難,包下衛福部10萬件,由國外廠生產緊急防疫訂單,提供台灣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,其實聚陽17年前因應SARS就有研發出P3防護衣,不斷測試,讓布料和防水膠條完美貼合,取得專利,因為SARS警報解除,沒派上用場,沒想到17年後,武漢肺炎疫情,國家急需防護衣,聚陽也成了全台唯一生產P3等級防護衣的國家隊隊員。

 

▼聚陽17年前因應SARS就有研發出P3防護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聚陽公司人員:「2003年SARS爆發的時候,那個時候,我們就配合政府的計畫,就已經有發展了,月產能能達到5萬件以上,那當然知道政府的需求還是很多。」


嘉義縣長翁章梁:「對這樣有實力的地方產業,全世界的產業投入到整個新冠肺炎,這樣的防護過程當中,我相信我們絕對在很多的物質上的需求,絕對可以滿足,我們謝謝聚陽。」


聚陽為了開設P3防護衣產線,增聘50人,總共100人投入防護衣生產,3月底量產,1個月能生產5萬件,嘉義縣長也特定來參觀感謝整個生產線,從原料端到產品都是MIT,也讓政府防疫工作吃下定心丸。

 

▼聚陽為了開設P3防護衣產線,增聘50人,總共100人投入防護衣生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