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然滅證?陳道輝備詢電話被搶走 軍政副部長回應了

2020/04/23 23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磐石艦染疫另外爆發案外案,光是誰下令讓艦上官兵,原地解散這件事情,國防部從頭到尾不肯透露,尤其22號官員赴立院備詢時,召委呂玉玲透過電話方式,尋問到了敦睦支隊長陳道輝,但當陳道輝表明自己是奉命行事沒多久後,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就示意參謀長敖以智把電話拿走,對此,軍政副部長張哲平表示,主因是顧及他的情緒。
YT廣告

軍政副部長張哲平表示,「手機就拿走了,其實不是啦,顧慮說他的情緒, 這個時候適不適合繼續讓他發言,也是召委同意後,他們才把手機拿走的。」

 

為何把當陳道輝的電話拿走,國防部這個解釋,外界能接受嗎?尤其前一天,國防部官員,到立院備詢時。

 

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透過電話說,「我沒有做不起...做對不起大家的事...。」


支隊長哽咽下一秒,海軍副司令梅家樹,立刻用手示意,把左手放在胸口上,這時海軍參謀長敖以智,迅速來回走動,就在關鍵時間,突然上前將電話拿走,再看一次當時畫面!

 

陳道輝vs.召委 呂玉玲vs.海軍副司令梅家樹

「委員幫個忙x1」
「委員 幫個忙x2」
「情緒了x1」
「情緒了x2」

 

在陳道輝情緒快潰堤時刻,梅家樹確實連喊了2次,「委員,幫個忙」但幫什麼忙?


陳道輝vs.召委 呂玉玲vs.海軍副司令 梅家樹

「請保重身體」
「請保重身體」
「委員謝謝」
「請你保重身體」
「謝謝」
「安撫一下」


梅家樹看似要敖以智去安撫受了委屈的陳道輝,但是這一幕,更讓外界質疑,為何軍方不讓陳道輝講完,到底是誰下令可以原地解散,軍艦上的官兵!


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vs.敦睦支隊長 陳道輝

「誰決定可以解散的」
「報告委員,我奉命執行」
「有沒有先跟國防部或疫情中心做報告?」
「報告委員,這點我不能夠說明,但是我表現的,沒有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做,然後我按照命令執行。」


陳道輝重申,他奉命行事,但正當外界就在追真相之際,梅家樹的一個手勢,以及敖以智撲上前,拿走電話,這倒底是軍方所說的安撫,
還是,講難聽點叫滅證,一翻兩瞪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扛了!支隊長陳道輝認了發燒未通報 親自放人下船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