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詹姆士超漂亮22歲女兒曝!上萬網暴動搶認岳父

2020/04/22 19: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詹姆士超漂亮22歲女兒曝!上萬網暴動搶認岳父

型男大主廚詹姆士經營料理頻道「姆士流」多年,每一集都準備特色料理和觀眾分享,兩年多來累積大量粉絲。近期詹姆士開始直播做菜,在最新影片中女兒鄭羽涵驚喜現身,詹姆士親自教導女兒做母親的拿手料理「蝦仁炒飯」,上萬網友則將焦點放在女兒的高顏值上,甚至有網友認詹姆士岳父。

 YT廣告

 

22歲的鄭羽涵在溫哥華念大學,預計今年畢業,但因為疫情關係已經提早結束課程回台灣,日前現身在爸爸的直播料理節目中,由於母親節將至,詹姆士應景的教導女兒做他從小吃到大的媽媽味「蝦仁炒飯」,並不斷地在一旁提醒女兒料理技巧,溫馨互動中展現十足父愛。

 

▼不難看出父女倆的好感情。(圖/翻攝自詹姆士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4-22 下午6.49.49.png

 

直播最後,兩人一起開箱試吃最新推出的粽子,介紹口味之餘也不忘笑著叮嚀:「幸好我最近積極的運動,這次新產品試味道的過程,才不至於造成職災傷害,不然每次試吃五十幾種口味,真是不得了,大家端午節吃粽子的同時,也要注意千萬不要過量呀!」詹姆士也分享這款粽子禮盒背後的小故事,詹姆士的母親還在世時,每年端午節都會和父親一起包粽子,母親包南部粽,父親包北部粽,父母總是要孩子們在吃完後投票看誰做得好吃。

 

後來母親臥病在床8年,父親每年會同時包南部粽和北部粽給家人吃,詹姆士說:「爸爸希望補上媽媽的份,讓小孩一樣能感受到父母的愛。」直到前年母親去世後,爸爸就不包粽子了,因此今年詹姆士決定在端午節推出粽子禮盒,希望能將父母的愛傳承下去。

 

▼兩人一起開箱試吃新產品。(圖/翻攝自詹姆士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4-22 下午6.52.02.png

 

(封面圖 / 翻攝自詹姆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