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軍下船極樂足跡曝!前艦長爆:一人兩個保險套

2020/04/22 17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海軍下船極樂足跡曝!前艦長爆:一人兩個保險套

海軍敦睦艦隊目前累積28例武漢肺炎(COVID-19)確診,導致各界檢討聲浪不斷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希望大家多關懷、少責難。而其中兩名官兵在下船後前往商旅,造成熱議,對此,前海軍艦長呂禮詩就透露其中內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敦睦艦隊爆出確診後,國軍實施消毒工作。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1587556057_43205.jpg

 

海軍敦睦艦隊原訂15日下船,但卻有官兵在14日就下船趴趴造,甚至和另一半前往旅館,讓各界憂心成為防疫破口,引發討伐聲浪不斷,對此,陳時中希望大家多些關懷、少點責難「大家似乎很關心誰是誰的女友,但我們關心的是,接觸時間長短和親密度可能造成的風險。」也有民眾認為,年輕人血氣方剛,沒回家去旅館是可以體諒與理解的「人家出航這麼久,下船當然找炮打,七百多官兵,哪個會告訴政府,我嫖妓了?又哪個砲房茶莊會告訴政府,嫖的是我家的雞?要找感染接觸者,真的很難」。

 

▼呂禮詩透露海軍內幕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4-22 下午4.52.35.png

 

前海軍艦長呂禮詩就在談話性節目中透露內幕表示,軍艦在國外靠港,海軍要下船時,若在邦交國就必須穿軍服「因為軍服就是一種拘束,不太可能出入不正當場所」,但為預防軍官下船「happy」時不慎擦槍走火,呂禮詩直言,醫官在下船前會給海軍每人兩個保險套以防萬一,主持人鄭弘儀開玩笑問:「這麼瞧不起你喔?」呂禮詩趕緊解釋「回到家都會給老婆檢查,原封不動的兩個,加上醫官發的不是有品牌的保險套,是當時家庭計畫用的保險套」,所以沒辦法矇混過去。

 

▼呂禮詩透露醫官會發兩個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4-22 下午4.53.23.pn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敦睦艦隊累積28例 陳時中籲全民多關懷少責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