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染疫海軍台南、高雄上直銷 同班176人居家隔離

2020/04/22 15:29 字級:
讀稿
染疫海軍台南、高雄上直銷 同班176人居家隔離

國內疫情再度陷入緊張,海軍敦睦艦隊染病軍士兵爆發群聚感染,確診個案足跡擴散加劇,如今再爆出確診官兵下船後去上直銷課程,分別台南、高雄兩個上課地點。

YT廣告

 

據了解直銷公司營業地點,分別台南、高雄兩處,確診官兵16日6點至8點,到過高雄中正一路的教室上課,另一個教室地點,則是在台南東區崇學路,17日確診官兵也曾到過這棟住商混合大樓。台南教室總共有89位學員、高雄則匡列了87人居家隔離,住戶憂心,成為韓國大邱新天地教會的翻版。

 

對此,東區公所與衛生局表示,磐石艦第1例確診軍人17日下午5點到東區崇學路81號4樓的直銷教室上課,當天為單純講座,包含確診軍人在內約有90人參與,入口有量體溫及全程戴口罩,講座時間是晚上7點至10點,軍人約於8點離開,90名學員有67人是台南人、23人非台南人,目前全數列為居家隔離者。

 

針對20日確診軍人足跡公布後,環保局會同里長下午立即對教室全面消毒。另外,德光里長曾國全表示,因直銷學員們上課後常到附近店家消費,22日上午會與環保局再對大樓附近商家空間做預防性消毒,以安居民們的心。


延伸閱讀
與海軍確診足跡重疊 「9高雄市民疑感染」篩檢結果曝光
【磐石艦隱匿內幕4】國軍口罩會議紀錄曝光 拆穿國防部陽奉陰違
【郭董姊夫遭拔權5】「郭董姊夫」身分壓力大 吳良襄工作管理評價兩極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確診海軍台南高雄上直銷課 同班176人全要居家隔離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敦睦艦隊累積28例 陳時中籲全民多關懷少責難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