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Curél超微米精華噴霧加強保濕 口罩敏感肌有解

2020/04/22 13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眾防疫意識提升,搭車或是在路上幾乎都配戴著口罩,不少人口罩戴一整天刺激肌膚引起過敏,皮膚科醫師建議做好保濕保養,可以舒緩肌膚的乾燥不適。

 

出門在外,口罩一戴就是一整天,不過長時間戴口罩讓各種肌膚問題一一浮現,導致近期求助皮膚科門診的民眾增加約二至三成。

 

皮膚科醫生 陳俊賓:長期悶熱的關係,可能造成肌膚容易出油,那另外因為,長期摩擦的關係,也會讓皮膚感到比較敏感或是乾燥。

戴口罩與肌膚反覆摩擦加上呼吸時的濕熱氣息,都會導致肌膚更容易出油出汗,醫師建議除了適時拿下口罩讓皮膚深呼吸,適時為肌膚補水,也能舒緩乾燥症狀。

 

皮膚科醫生 陳俊賓:會建議使用含有潤淨保濕Ceramide成份的產品,可以快速滋潤角質層,另外我們會建議使用微米化或分子較小的保濕產品,可以快速補水,使用噴霧型的保濕產品,可以直接噴灑在臉部,可以避免手部直接接觸到眼睛或是臉部肌膚。

 

防疫期間戴口罩,做好個人防護,也別忘了兼顧肌膚狀態,展現健康好氣色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