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確診官兵行車糾紛!吵架狂噴口水 員警阿伯下場慘爆

2020/04/20 22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確診官兵行車糾紛!吵架狂噴口水 員警阿伯下場慘爆

海軍敦睦艦隊目前總計24人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於今(20日)公布確診官兵足跡,總計遍布全台10個縣市,預計有91個地點遭殃,沒想到近期卻傳出,有名確診官兵發生行車糾紛,遭到波及的阿伯和員警,悲慘下場大曝光!

 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敦睦艦隊確診案例中,位在屏東的第2例確診者,經過疫調後,發現足跡在長治、屏東市活動,除了曾到過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、長治鄉玄天上帝廟外,還有長治鄉分駐所,原來是因為,該名確診官兵,曾在長治鄉與1名老伯發生行車糾紛。

 

▼停班停課最新通知臉書整理出官兵足跡。(圖/翻攝自 停班停課最新通知 臉書

 

據報導指出,這位確診官兵16日中午12點曾在長治分駐所待上15分鐘,因為他和一名老伯發生行車糾紛,雙方在路中爆發口角,兩人一路罵到長治分駐所內,過程中官兵一路大聲叫罵,還噴口水,讓值班員警不得不出面協調,化解雙方戰爭。

 

▼無辜員警、阿伯因為和確診官兵發生行車糾紛,只能居家隔離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據傳,這位官兵確診的消息曝光後,與其面對面怒罵的老伯,立刻被通知居家檢疫隔離14天,連當天出面協條紛爭的員警,都同樣要居家隔離,除此之外,目前長治分駐所也要進行全面大消毒,這起行車糾紛也讓阿伯和員警大喊無辜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荷蘭武漢肺炎新增750確診67死 3萬3405人染疫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