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藝情指揮中心「手譯員」高顏值亮相備受關注

東森新聞 2020/04/20 19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藝情指揮中心「手譯員」高顏值亮相備受關注

有劇團找來藝人洪都拉斯,模仿陳時中的弟弟「陳鬧鐘」拍攝搞笑影片,其中背後也有一名手譯員,首次亮相就因為高顏值備受討論,我們找到本尊現身,是演員廖曉彤,她說因為父母是聽障人士,自己從小就會手語,儘管很熟悉,但就怕跟疫情有關的專有名詞會比錯造成誤會,因此拍攝現場還請媽媽到場指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演員廖曉彤:「『歡迎大家來看,「藝情」指揮中心。』

 

長相甜美氣質出眾 ,演員廖曉彤 ,就是首次在「藝情」指揮中心的搞笑影片裡,亮相的手譯員 。

 

▼演員廖曉彤就是首次在「藝情」指揮中心的搞笑影片裡,亮相的手譯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藝情」指揮中心模仿影片:「不要一大直問有沒有,隱匿疫情的這件事情。」

 

站在指揮官「陳鬧鐘」後面,當起手譯員,表情動作都很到位,廖曉彤因為家庭關係,手語算是自己的第一母語。

 

演員廖曉彤:「因為我是父母是聽障的關係,所以我小時候,為了要跟他們溝通,所以就自然而然,跟著媽媽一起學會(手語),有一些疫情相關的專有名詞,或是演員當場會有一些即興,那我當時就很怕說我就不會,然後在網路上查也會查不到,所以我就直接把字典,搬到劇團來,就請媽媽來現場。」

 

臨時接下手譯員的角色,廖曉彤說就算本來就會手語,但還是一大挑戰。

 

演員廖曉彤:「因為當下就是有即興,一些其他演員在,冷笑話的時候,那時候我當下,其實我沒有心情,就我一直在想說,這手語到底要怎麼比,要先確定好,所以就我的反應就滿真實的,就是因為當下就是想說,哇!真的好好笑,然後都一直在憋笑,或是要裝作我要專業,所以那個反應,都還滿有趣的。」

 

▼演員廖曉彤表示,冷笑話真的很好笑讓她當下邊憋笑邊翻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3歲的廖曉彤,頂個師大高學歷光環,參與電視劇、電影演出,也曾飾演貼近自己現實生活的微電影角色,還有替時尚雜誌拍攝美妝影片,學生時更上過綜藝節目「我猜我猜猜猜」。

 

▼演員廖曉彤曾參與電視劇、電影演出,學生時期更參加了,綜藝節目「我猜我猜猜猜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綜藝節目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:「念師大還那麼漂亮啊,走個台步來,Maggie Q,你有國際巨星的感覺,而且感覺好會彈鋼琴喔,師大有這麼漂亮的。」

 

因為有手語專長,這回被劇團相中 擔任指揮中心的手譯員,高顏值也讓她迅速受到關注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