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精實的台灣軍種? 它被網推爆:不用喊集合人就會到

2020/04/20 17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最精實的台灣軍種? 它被網推爆:不用喊集合人就會到

近日海軍敦睦部隊官兵武漢肺炎確診的消息頻傳,讓外界頓時對海軍的管理系統失去信心,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「台灣三軍哪一個軍種最精實?」問題一出,也引起網友瘋狂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19日)下午,有人在PTT上問道「三軍哪一個軍種最精實?」並寫下,台灣三軍常常被人詬病迂腐、造假,高裝檢從別連X東西家常便飯,不過除了親愛精誠的陸軍之外,聽說空軍相對比較少弊端,海軍官校在十年前也是高學歷,海陸的出操也是苦到不能再苦,「這樣比起來,哪個軍種最精實,不會摸來摸去摸到大白鯊?」

 

▼有網友詢問台灣哪個兵種最精實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對此,廣大鄉民則紛紛留言表示「陸軍這次還沒爆 壓的不錯 繼續保持」、「空軍和海陸」、「涼山特勤隊」、「海陸跟憲特吧」、「陸軍101兩棲偵蒐營」但也有人幽默回應道「網軍吧」、「網軍 不用喊集合 人就會到」、「網軍最精實,到處出征」。

 

▼廣大鄉民紛紛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除了以上的留言外,還有專業人士特別回一篇文,表示應該是空軍大於海軍大於陸軍,原PO認為,有些人很矛盾,常常酸現在的兵是掃地兵,但真的操起來的時候,根本沒有人是自願的,如果真的要探討精實的問題,當兵新訓結束後,就應該選特戰傘兵、兩棲偵搜、海龍蛙兵才對,但以上3個兵種也不是想進就能進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染疫5官兵發燒時間曝!指揮中心找到疑感染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灣 國軍 精實 PTT 兵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