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團購詐騙!額溫槍變劣質耳溫槍 買家氣炸

2020/04/18 17:23 字級:
讀稿

一名黃姓男子在社群軟體群組中,說有額溫槍跟醫療口罩,不過人收到貨後,額溫槍變劣質的耳溫槍,醫療口罩也變成淘寶的便宜貨,共18位民眾受害,詐騙金額高達8萬多元,收害車主們準備到警局備案,並把事件PO網,避免再有人受騙。

YT廣告

 

受害者黃先生:「收到之後,有些不管是用宅急便,或著是用直接宅配到家的,每一個人都有問題。」

 

▼黃先生訂口罩和額溫槍,卻遭受詐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越講越激動,黃先生真的好生氣,手上的這盒口罩,是和車友訂的,不過訂兩盒卻只拿到一盒,想退貨拿錢,對方卻一直在打太極,不正面回應,詢問其他車友,才發現這一切都只是ㄧ場騙局。

 

受害者黃先生:「額溫槍收到的卻是耳溫槍,然後我這邊口罩訂2盒少1盒,也再跟他追少寄一盒,然後這段期間所有的車友,每一個人有跟他訂的,全部都發生問題。」

 

原來有名黃姓男子,趁疫情期間冒充車友,潛入LINE群組,和大家說有額溫槍,跟口罩可以團購,但車友們收到貨陸續反應,商品不實,數量有缺,黃姓嫌犯就退群失聯,實際比對,受害車主拿到的貨品,說好的台灣醫療口罩,變品質較差的淘寶陸貨口罩,德製額溫槍也變成同廠,價格較低的耳溫槍。

 

▼有名黃姓男子,趁疫情期間冒充車友,潛入LINE群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總計有18名車友受害,詐騙金額高達8萬多元。

 

受害者黃先生:「蠻生氣的,畢竟車友群組裡面,我們都有明訂不能販售,卻真的有人利用剛好台灣這段防疫的期間,等於去發災難財這種感覺。」

 

實際用LINE打給黃姓嫌犯,還是沒有回應,受害車友們,懷疑嫌犯早就用過類似手法,橫行在網路群組,面對不實賣家,現在他們站出來,把事件公諸媒體,並打算到警局備案,也把事件PO網,避免再有受害者受騙上當。

 

▼實際用LINE打給黃姓嫌犯,還是沒有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