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都拉斯變身「陳鬧鐘」!狂嗆記者讓網笑翻

東森新聞 2020/04/18 09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洪都拉斯變身「陳鬧鐘」!狂嗆記者讓網笑翻

很多劇團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活動大幅減少影響收入,有劇團為了維持關注度,以疫情為題材拍影片,藝人洪都拉斯更KUSO扮演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,自稱「陳鬧鐘」。

 YT廣告

 

藝人洪都拉斯:「大家好!我是陳鬧鐘。」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那大部分時間,我都還是很平和,那有時候脾氣會不好,那大概都是我弟弟啦。」

 

▼藝人洪都拉斯更KUSO扮演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,自稱「陳鬧鐘」。(圖/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)

藝人洪都拉斯:「他說的那個弟弟就是我,我哥哥叫陳時中,我叫作陳鬧鐘,他報疫情我也報藝情。」

 

模仿起指揮官陳時中,藝人洪都拉斯,外型語調都到位,自稱是弟弟陳鬧鐘,還呼應時事戴起,粉紅色口罩。

 

藝人洪都拉斯:「後面的是國中,這位是高中,這個國中跟高中,他們有一個綽號,一個叫浩浩,一個叫祥祥,他們是疾管署的浩角祥起。」

 

浩角祥起在哪裡,原來他們一左一右,所扮演的對象是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,和發言人莊人祥,跟本尊比一比,除了都有戴口罩,其他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像。

 

藝人洪都拉斯:「想要和你,想要和你來跳恰恰恰,不知你是不知你是,另外呢,如果你們覺得想要有手摸到的感覺,我們建議酒店可以給一個假手,這種感覺還不錯。」

 

▼一左一右,所扮演的對象是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,和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)

跳起愛情恰恰,還不忘維持1.5公尺,安全社交距離,演員吳世偉為了讓大家知道自己模仿的對象,刻意在背心上貼了大大的,副指揮官,將平日表情嚴肅的陳宗彥,變得有點搞笑。

 

藝人洪都拉斯:「今天呢我們這個公務人員,其實也是相當有才藝的,我相信下面的這段表演,一定會讓大家很開心,相信這是在非常時期,提供最有效的方法,大家可以試試看。」

 

▼洪都拉斯搞笑表示,想要有手摸到的感覺,建議可以給一個假手,這種感覺還不錯。(圖/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)

最近因為武漢肺炎,讓很多劇團受到影響,購票人數銳減,演員們突發奇想,靠模仿時事梗,增加外界關注自娛娛人,也希望能讓大家,緊繃的防疫心情,稍微輕鬆一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職棒紅到美國 促成蔡總統與老同學相認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