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再現零確診 飯店點燈加油打氣

2020/04/16 21:49 字級:
讀稿
台灣再現零確診 飯店點燈加油打氣

台灣武漢肺炎病例今天再度零確診,飯店業者再度點燈慶祝這項好消息,包含圓山大飯店點燈ZERO、君品酒店點燈YA等。

 YT廣告

全球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仍然嚴峻,然而台灣今天再次宣布零確診,不少飯店業者再度點燈向醫護打氣。

 

圓山大飯店因應零確診,再度點燈打上ZERO,慶祝這項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。圓山大飯店說,未來只要是台灣零確診,原則上都會打出ZERO感謝防疫人員的努力成果。

 

君品酒店也再度點燈,並打出YA,慶祝今天武漢肺炎零確診。

 

福華飯店也點燈要照亮在台灣防疫最前線的人員。福華飯店說,防疫人員付出的努力使他們閃閃發光,而飯店仍想用愛照亮大家,感謝他們並為大家加油打氣。

 

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即日起也在大樓點燈現愛心,要感謝堅守保護台灣的第一線英雄們。

 

高雄漢來大飯店也加入點燈行列,除了日前排出愛心以及笑臉之外,今晚因應零確診,特別將笑臉改為+0圖案報佳音,未來會視防疫狀況變換不同的圖案,希望在苦悶的疫期間帶來溫暖和新鮮感,歡迎民眾拍照分享,把愛傳出去。

 

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多家飯店業者近期自主點燈排字,要為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同仁加油打氣,台北福華大飯店16日晚間也點亮愛心圖案,吸引民眾目光。(圖/中央社)

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多家飯店業者近期紛紛點燈排字,為醫護同仁加油打氣,盼疫情趕快過去。台灣16日再度無新增確診個案,圓山大飯店晚間也再次點燈排出ZERO字樣。(圖/中央社)

▼台北君品酒店晚間以房間燈光在大樓外強點亮YA字樣,為台灣16日再度零新增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慶祝,也為台灣防疫凝聚信心。(圖/中央社)

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台灣16日宣布本日無新增確診個案,令民眾都相當開心,台北君品酒店晚間透過房間燈,在大樓外牆點燈排出YA,表達喜悅之意。(圖/中央社)

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再公布武漢肺炎零新增確診個案,也是一週內第2度單日零新增,晚間高雄漢來飯店特別在大樓外牆排出+0字樣同慶。(圖/中央社)

 

(封面圖/業者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