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支持陳時中選台北市長?柯文哲回應了

2020/04/16 18:30 字級:
讀稿
支持陳時中選台北市長?柯文哲回應了

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施政報告,議員提到,民調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可打遍天下,是否支持。柯文哲未回應是否支持,但同意有做事可獲民眾肯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北市議會今天召開第13屆第3次定期大會,柯文哲與各局處首長列席備詢並施政報告。民進黨議員林世宗質詢時提到,有媒體民調,若要選台北市長,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可打遍天下,是否支持陳時中及同意有做事可獲民眾肯定。

 

柯文哲在答詢台上表示,選舉還未到,之後再煩惱,同意有做事會獲民眾肯定。

 

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質詢時說,柯文哲日前曾提到接班人計畫,但柯文哲任期僅剩2年多,是否意味任期結束就要閃人,且國家也有國家文官培訓制度,難道是可以由柯文哲指定接班人或政務官,此外,陳時中目前民調最高,柯文哲可推薦陳時中選下一屆台北市長。

 

對此,柯文哲說,因培養高階文官需要時間,他強調當時提及是要培養高階文官,是議員誤會,他認為高階文官訓練制度,確實要從長計議。

 

王世堅也提到北市府設口罩販賣機議題,他認為口罩販賣機有規定販售時間,導致剛下班民眾無法購買。柯文哲說,議員又誤會,僅是試辦過程,會再修正,且目前已無排隊人潮。

 

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認為口罩販賣機應放在各捷運站,供上班族方便購買,柯文哲說,口罩被視為醫療產品,所以限制販售地點,但他覺得沒道理,若因口罩販賣機與健保署連線,有資安疑慮而限制,「ATM那麼多台全部收起來」。

 

柯文哲在施政報告前,王世堅先送上象徵中國共產黨前主席毛澤東的衣服,王世堅認為,疫情嚴峻,中央及各地政府都在積極防疫,但柯文哲是「一分抗疫、兩分市政、七分發展」,認為柯文哲跟毛澤東異曲同工,才會準備一套「毛裝」要提供給柯文哲,最後由市府幕僚收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英文:紓困發現金 疫情緩和加碼酷碰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