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驚見牆上恐怖黑團 他嚇軟!網揭真相

2020/04/16 16: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深夜驚見牆上恐怖黑團 他嚇軟!網揭真相

睡到一半竟發現大事不妙!日前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睡夢中突然驚嚇發現牆上有很多小黑點,靠近一看才發現這情況不得了,嚇得他趕緊跳下床PO文求救網友,也引發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熱議,紛紛想辦法幫忙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原PO睡夢中驚見牆上有螞蟻軍團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照片中仔細一看竟是螞蟻軍團流竄在牆上,無奈大量螞蟻軍團影響到睡眠,原PO透露,「怎麼這麼多螞蟻!睡覺睡到一半被嚇醒,有人知道我該怎麼做嗎?它就在我睡覺旁邊的床上,差點被咬死」,由於牆上螞蟻數量多到難以估計,還甚至一度蔓延到床單上,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又驚嚇。

 

 

▼牆上螞蟻數量多到令人頭皮發麻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螞蟻深夜遷徙大動作也嚇壞不人,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這什麼啊嚇死了、「這什麼鬼,我超怕蟲這個我不行」、「大開殺戒」、「去買殺蟲用的水煙」、「簡直頭皮發麻」;也有另一派網友則回應,「這是大法師要出現的徵兆嗎」、「怎麼辦要大地震了」、「為何突然出現這麼多螞蟻,難道這是天災前的徵兆?」

 

▼原PO嚇得趕緊上網求救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陸建鐵路恐礙動物遷徙 肯亞民眾怒吼:這是我們的遺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