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和員工一起活下去 租車旅遊集團老總求救信

2020/04/14 11:51 字級:
讀稿

不少企業主在日前接到一封求救信,來自一名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,他放下身段寄信,點出在疫情衝擊下,公司每日虧損50萬,多次想過暫時休業,但一想到底下數百位的員工,就決定要咬牙和員工一起撐下去,字字句句感動外界。總經理在接受我們採訪時,堅定的說要結合飯店、商圈,規劃包套行程,帶領其他產業在逆境中求生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徐浩源:「今天我不做是可以的,這些員工他怎麼辦,竟然我們已經沒有生意了,他(員工)出去能找到生意嗎?」


疫情衝擊各行各業,一封列出企業名,稱面臨困境,還附上老闆署名和手機的訊息,寄到多名企業家手上,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徐浩源寫下,公司深受疫情影響,每日虧損超過50萬,嚴重威脅數百位員工生計,而每一個員工都肩負著一個家庭,我只有咬牙硬撐,奮鬥到最後一分鐘,一名年營收破7億的企業負責人向外界發出求救信,一切只為了要跟員工一起撐下去。


▼徐浩源發出求救信,說要結合飯店、商圈,規劃包套行程,帶領其他產業在逆境中求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徐浩源:「有放下身段,真的是沒辦法,這(求救信)是唯一的辦法,機場接送的部門,以現階段(業績)大概少了95%,我們經過SARS,這個病情是差不多,但問題這次沒辦法看到終止點。」

 

▼徐浩源表示,機場接送的部門,現階段業績大概少了95%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看不到盡頭的疫情威脅,徐浩源在無數次掙扎後,做出決定,扛下重擔,所幸求救信在群組瘋傳的狀況下發揮成效,銀行也撥了幾筆紓困資金,公司下一步就是要自救。


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徐浩源:「國外不來了,台北人不坐(車),從中南部的客人也是一個辦法,壽星也是一個方法,那減價也是一個方法。」


▼疫情爆發後,外國人不來台灣旅遊,導致租車旅遊集團每日虧損5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要擴大國內市場,徐浩源攜手員工和其他產業全力突圍,而他在求助的同時,也不忘幫助別人,結合同樣遭到重挫的農業和商圈,藉由租車帶動觀光新商機,徐浩源的信感動不少人,卻也只是大時代下,多數企業主的心聲,只盼疫情盡快過去,強烈的求生意志能在黑暗之中走出一條全新道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品質太差!2醫療廠出口喊卡 陸商務部:影響國家形象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