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口罩販賣機開賣! 民眾冒雨排隊搶頭香

2020/04/12 14:21 字級:
讀稿

今天台北市口罩自動販賣機早上8點半正式開賣,有民眾早上6點半就來排隊,雖然不太熟悉流程,但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,都順利買到口罩,民眾普遍回購意願都很高,認為速度比藥局還要快,不排除擴展到北市12個行政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民眾用口罩自動販賣機買口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工作人員:「來,你看你要選幾號,按決定,幾號按決定?」


民眾:「都可以啦。」


一步步教導民眾怎麼用口罩販賣機買口罩,即使冒著大雨,依舊湧現排隊人潮,還有人早上6點半就來搶頭香,實際上路的第一天,平均測試,一個人1分鐘內就可以完成購買。


工作人員:「來,按久一點,對。」


除了提供悠遊卡、icash兩種電子票證,也支援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Line Pay和街口支付,但是千萬要注意,不提供現金交易,否則就會出現這種狀況。


▼口罩自動販賣機也適用icash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我以為可以用其他電子支付,所以我今天沒有帶悠遊卡。」


工作人員:「不好意思,Line Pay要去別台,這台只能用悠遊卡。」


口罩也不是24小時全天供應,平日早上8點半到晚上6點半,假日時間只開放早上8點半到中午12點,口罩也不是無限量供應,三台機器的配額數量,初步規劃,成人口罩900份,兒童口罩20份。


民眾:「當然是自動販賣機(比藥局)快啊,真的是速度很快啊,有這個機器真的很好。」


民眾:「我覺得我還是會來這邊買,因為我們家藥局這次都沒有賣了,9片的他們都不賣了。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確保他的資安都OK,可以的話我們就,下一步是12個行政區,一次一次買沒有問題,如果一天賣1000份的時候,他的系統什麼,所以有時候還是要做壓力測試。」


▼柯文哲表示,下一步是把口罩販賣機推行到12個行政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繼續向中央呼籲提高購買量,就盼能減少排隊現象,也要解決藥局人員人手不足的問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照雙鐵!沒戴口罩進郵局 最快下周開罰3千至1.5萬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