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鐵猛撞大貨車!車頭扭曲釀4傷

東森新聞 2020/04/10 21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發生火車撞上聯結大貨車事故!一輛聯結大貨車經過平交道,遮斷桿都慢慢降下了,大貨車還強行通過,車子行經到一半,停了下來,從新左營往楠梓的台鐵區間車煞車不及,撞了上去,列車第一、第二和第三車一、二軸出軌,造成4人受傷,司機下巴臉部裂傷,意識清楚,其他三人都是乘客,肢體有輕傷無礙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聯結大貨車,緩慢經過平交道,車頭過了平交道後,遮斷桿開始降了下來,聯結車繼續往前開,但就在車尾還沒完全離開平交道時,聯結大貨車停了下來,一名男子趕緊過去查看,但就在保全要靠近時,從新左營要往楠梓的台鐵區間車,煞車不及,撞了過來。

 

▼火車在撞擊連結大貨車後車頭嚴重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聯結大貨車司機:「看沒信號 ,沒火車要過來信號,我過來一半,有聽到噹噹噹,才開始響,車再往前一點就熄火了,熄火我要趕緊把車發動,就發不動。」

 

聯結大貨車車斗被撞翻覆,和車頭分開,還好撞擊點在車尾,坐在駕駛座的司機毫髮無傷,但區間列車車頭扭曲,損毀嚴重,第一、二車,和第三車第一 、二軸都出軌,駕駛一度受困列車內。

 

▼連結大貨車的後半部與車頭脫離,且嚴重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鐵人員:「火車司機傷勢比較嚴重,中度受傷 ,有意識,受傷的時候,還是有做停駛的動作。」

 

除了列車駕駛有下巴臉部撕裂傷,還有三名乘客受傷,乘客多是撞傷無大礙。

 

▼男子在貨車停下後前往查看,所幸沒有受到車禍波及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:「你那時候在睡覺?有震動?」

 

乘客:「很快大概三分鐘,三分鐘救護車就來了,只有幾個輕傷還好,有震動得很厲害。」

 

台鐵區間車才剛從新左營站出發,就遇上聯結大貨車卡在平交道,還好撞上後,沒造成重大傷亡,列車上的乘客多是驚嚇,台鐵安排小巴士接送,警方則要了解,為什麼聯結大貨車會突然熄火,引發事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悚!機車聯結車相撞 騎士鋼筋插頭慘死
史上最小!5歲童撞特斯拉遭酒測 警政署說話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