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驚傳英男檢疫失聯 尋獲已陳屍農園

2020/04/09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北市驚傳英男檢疫失聯 尋獲已陳屍農園

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英國籍男子,上個月底從越南入境來台,沒想到正在居家檢疫的他,竟突然失聯,警方尋找的同時,昨(8日)卻有民眾發現,他陳屍在一處農地樹下死亡,目前全案已請檢察官相驗,正在釐清英國籍男子的詳細死因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這名男子3月17日從越南入境台灣,,昨(8日)有民眾發現,他陳屍於台北市一處果園旁的山壁,隨即通知警方前來調查,在接獲通報到場後,警方初步研判,該男子為上吊輕生,且現場未留有任何遺書。

 

目前警方已通知相關人員進行處理,至於詳細原因和發生經過,包含是否有罹病、肺癌病史或是疫情相關因素,仍有待人員進行搜查;此案件事發後,一度傳出這位50歲外籍男子是居家檢疫期間失聯,但事後經過查證,卻發現他入境的時候是採自主健康管理,管理期已過,警方也在最後補充,這位男子並非居家隔離和居家檢疫的關懷對象。

 

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新增1本土案例 接觸者共448人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