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裡還有3000片口罩 他無奈曝爸媽一直排隊買

2020/04/08 14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家裡還有3000片口罩 他無奈曝爸媽一直排隊買

截至今(8)日,全球已累計141萬人確診武漢肺炎,口罩等相關防疫用品是大家不可或缺的必需品,為了讓民眾都有口罩戴,政府規劃了口罩實名制,解決口罩供不應求的問題。不過,有位網友日前發現,家中竟然有多達3000片口罩,但爸媽卻仍一直在排隊買口罩,「他們真的不知道自己用不完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,表示因為疫情關係,全家都會勤勞地出門排隊買口罩,一家5口不管是上班還是上課,也都會配戴醫療口罩才出門,爸媽也時常要求他早上去買口罩,但原PO看到家裡仍有許多存貨,當下很不願意。

 

▼原PO發現家中竟有多達3000片口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日前因武肺疫情影響,原PO一家為了省口罩,取消清明節的活動,不料當他因為太無聊,將家中口罩一一清點,才赫然發現,家中竟有多達3000多片醫療口罩,等於他們家1個人有600片的醫療口罩,這讓他實在不想再去預購口罩,但爸媽還是一直在買,這讓他不禁疑問,「他們真的不知道自己用不完嗎?」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反應兩極,「若你認為你用不到,其實可以給周圍真正缺口罩的同學,或拿去醫院給醫護,多一點人戴比一人擁有600片好多了」、「不懂欸,明明夠用為什麼要這樣?是想賣是不是?我ok你先領,變成我ok我還是要領」,也有人認為原PO爸媽的行為並無不妥,「按照規矩哪有囤積,人家勤勞每天領啊」、「原PO是花錢買的,又不是天上掉下來的,哪裡有問題」、「一堆神邏輯,這很明顯是疫情開始之前就有放口罩習慣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曝急診室老人爆增 籲10症狀立即就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