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居家檢疫男女陳屍屋內!採驗結果出爐了

2020/04/06 16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桃園居家檢疫男女陳屍屋內!採驗結果出爐了

桃園地檢署今天表示,正在進行武漢肺炎居家檢疫的吳姓男子及邱姓女子,3日晚間被警方發現陳屍租屋處,疑似燒炭輕生,法醫採集檢體送驗確認2人都是陰性反應。

 

連假防疫不漏拍 隨身必備這法寶

 

▼桃園居家檢疫男女陳屍屋內,採驗結果出爐了!圖/東森新聞

 

地檢署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,檢察官接獲案件後,4日即依照法務部制訂「法醫相驗解剖通報及處理流程」,先由地檢署法醫採集2名死者的鼻腔檢體,並以「最速件」送驗,今天上午檢體檢驗報告出爐,2人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結果均為陰性。地檢署指出,檢察官下午2時會同法醫前往桃園殯儀館完成相驗程序,經過調查,2名死者都是因為在密閉室內燒炭、一氧化碳中毒而窒息死亡,查無他殺或應負刑責之人,目前已將2名死者遺體交由家屬處理。

 

▼桃園居家檢疫男女陳屍屋內,採驗結果出爐了!圖/東森新聞

 

桃園市警方表示,45歲吳男及40歲邱女2人租屋在桃園區一處大樓公寓內,由於2人在3月31日才從日本返國,警方3日晚間發現無法用電話聯絡上正在居家檢疫的2人,經前往租屋處詢問時,才發現2人已陳屍於房內,手機放在客廳,無他殺跡象。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「1995」或張老師服務專線「1980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